首页    正文   

图书馆举办迎接2013新年联欢会

作者:图书馆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2-12-29

12月27日下午,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演播厅,图书馆进行了“迎接2013新年联欢会优秀节目汇演”。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出席并观看了汇报演出。

演出开始前,李景文馆长致了新年贺词,简要回顾了2012年图书馆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演出在一曲优美的《亲亲的茉莉花》声中拉开序幕。独唱《草原夜色美》、舞蹈《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草原之恋》等抒发了图书馆职工对祖国壮美山河的热爱;小提琴独奏《新春乐》、二胡合奏《赛马》、《敖包相会》、女声小合唱《好人好梦》等则表达了大家对新春及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展望;尤其是由流通部、技术部和期刊部联合选送的《时装表演》,既有端庄秀丽的时装秀,又有狂放不羁的“骑马舞”,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最后,演出在一首铿锵有力的《相信未来》的诗朗诵中圆满落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