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拔河比赛喜迎新年

作者:王子梁    点击数: 日期:2012-12-31

12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楼前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尽管天空雪花飞舞,寒意甚浓,却挡不住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比赛共有化学系(分成4支队伍)、化工系、材料系、分析测试中心和行政共8支队伍,比赛采用8进4,4进2,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对阵双方由抽签决定,最后胜出的两只队伍进行冠亚军比赛。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比赛,顺利产生四强名额,并经过抽签,半决赛由材料系对化工系、分析测试中心对行政;经过比赛材料系和行政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两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劲,场面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最终实力稍微占优的行政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一是喜迎阳历新年的到来,同时标志着学院教工健身活动月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