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亚歌    点击数: 日期:2012-12-31

为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工作理念,把广大教职工的力量凝聚到学校学院健康和谐发展中来,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于近期开展了教职工全民建设月活动。此次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内容包括教职工乒乓球赛、教职工双升比赛、教职工羽毛球赛等,分小组团体和优秀组织两大奖项,体现了健身性与趣味性、个体性与协作性、创新性与传承性相结合的特点。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均采用小组间五局三胜制,并且每组必须有3名女队员;在活动结束评出总体活动优秀组织奖。

经过各赛事的激烈角逐,行政教辅小组取得了羽毛球比赛第一名、乒乓球比赛第二名、双升比赛第三名;土木工程小组取得了羽毛球比赛第三名、乒乓球比赛第一名、双升比赛第二名;建筑学小组取得了羽毛球比赛第二名、乒乓球比赛第三名、双升比赛第一名。行政教辅小组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活动得到了全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学院领导也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身体锻炼,既活跃了校园生活,又展现了土木建筑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愉悦的健身氛围和良好的沟通环境。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