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宋永鹏    点击数: 日期:2012-12-31

12月27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在该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谷跃锋应邀出席,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环境与规划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对环境与规划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要科学定位,做好规划,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建设全国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院长秦耀辰作2012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部署了下一年的主要工作。秦耀辰要求全院教工以母校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团结一致,继往开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副院长刘玉振、秦明周分别作了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和推进实验室建设情况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三份工作报告和《环境与规划学院“双代会”施行办法》,并进行了小组代表大会发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