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3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林雪柯 孙秀娜    点击数: 日期:2013-01-02

12月3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圆形报告厅流光溢彩,灯光璀璨。生命科学学院2013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生物学科带头人宋纯鹏教授出席晚会。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全院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宋纯鹏副校长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贺。他说,看到这么多的同学选择了生物专业,非常高兴,2012年我们的脚步迈的很踏实,希望2013年我们的脚步迈的更加轻盈、更加有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生物学科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

院党委书记高如民在晚会上致新年贺词。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生科院、重点实验室在发展的大潮中实现了新的突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批,实现河南省在国家自然科学奖上的重大突破;万师强教授被评为“长江学者”系我校首次获得该荣誉;同时,学院新增科技部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等。

一曲《让我们舞起来》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富有民族气息的《扇子舞》,舒缓动听的歌曲串烧,火辣动感的现代舞《Chocolate Love》,从不同角度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邓锦波教授的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万师强教授的《爱拼才会赢》、苗雨晨教授的《最真的梦》,也样样精彩,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尚富德院长带领学院60后教工,以富有年代气息的歌曲为背景,其富有活力的歌舞表演《青春的脚步》彻底引爆了场上的欢乐,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此外,演员们的乐器演奏、武术表演、诗朗诵等节目同样精彩。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