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民生学院工会召开小组长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民生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09

为推动近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民生学院工会于2013年1月8日上午在院六会议室召开工会小组长会议,传达学校工会近期召开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近期工作。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华出席,院工会副主席竟永华及全体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李华主持了会议。

李华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落实学校工会近期工作要求,筹备召开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二是精心编排,举办“2013年教职工迎春联欢会”;三是选树典型,做好学校、学院工会的推优工作。她指出,临近期末学院各项工作比较繁重,希望大家积极动员,周密安排,组织好、协调好,确保各个环节相衔接、能落实,促进近期工会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竟永华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就有关活动事宜进行了说明。之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形成明确的实施计划。

王文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为院工会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在河大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以来,院工会工作不断推进,在组织建设、队伍壮大、活动创新、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做出了突出业绩。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凝聚力,组织好、开展好近期工作,进一步激发职工投入学院事业发展的热情与积极性,促进学院全面和谐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