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邹雪艳    点击数: 日期:2013-01-14

1月11日下午,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于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宋菊芳应邀出席,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陶偌偈主持。

庄严的《国歌》后,朱恒宽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心201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说,实验室的工作是艰巨的也是光荣的,中心成立近10年来,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三个分中心均已评选为省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勉励大家,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将中心的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中心主任董发才作了2012年中心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在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创新实验室建设、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夏晓智对《中心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草案)》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陶偌偈同志对上次大会提案处理结果做了解释说明。

最后与会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及“实施细则”(草案)。会议在熟悉的《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