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欢乐一家亲”2013年新年晚会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17

1月12日下午,校教工活动中心热闹非凡,大学外语教学部 “欢乐一家亲”2013年新年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晚会节目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接力,主题是“欢乐一家亲”,集体节目和自创节目是主打,充分体现了大学外语教学部教职工的团结与欢乐。晚会节目有老教师们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年轻教师们激情洋溢的舞蹈串烧,载歌载舞的中英文歌曲演唱,让人耳目一新的戏曲联唱,诙谐而富有含义的自创小品和三句半。整个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一舞一动中都显示出了大学外语教学部教职工们的艺术才华。部领导班子集体演唱的《校园的早晨》、游戏环节的增设更是高潮迭起,欢声不断,为大学外语教学部教职工们崭新的2013年生活描下了绚丽的一笔。

通过此次晚会,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每一位教职工都释放了自己,展示了自己,体会到了大到单位大集体,小到节目小组团结和谐的重要性,更感受到了每一个人对生活的热爱。最后,晚会在《自由飞翔》的歌声伴奏下全体教职工的舞蹈中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