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二届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18

1月12日上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了二届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宋菊芳到会致辞,会议由外语部党总支书记于华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大学外语教学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积极、充分的肯定:大学外语教学部每年承担近三万名在校生的英语教学任务,河大学子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纸质考试和网考中过关率逐步提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同时他对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2012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学外语教学部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外语部工会继续发挥其民主平台作用,以建设教工小家为抓手,关心教师的生活和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穆春玲做了201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外语部各个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工会主席辛鸣代表部工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带领代表们回顾了2012年外语部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的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教育和文体活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大会分三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外语部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同时,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对外语部今后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穆春玲就代表们提出的提案逐一做出说明和答复,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可。

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