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民生学院举行二届三次“双代会”暨教职工迎春联谊会

作者:民生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25

回顾昨日灿若星辰,展望明天气势如虹。2013年1月18日下午,民生学院在锦鸿商务酒店隆重举行二届三次“双代会”暨教职工迎春联谊会。学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王言书,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民生学院副院长冯长银主持了会议。

民生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对“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此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批复文件。

朱恒宽主席贺辞指出,此次“双代会”是民生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对民生学院2012年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同时希望民生学院工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发扬成绩,不断创新,突出工作重点,把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好,进一步推进“双代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上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辉煌。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华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副主席竟永华关于工会财务收支的情况通报。

施昌海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院通过评审成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获得重要突破,生源数量质量再创新高,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持续深入成效显著,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改革积极推进,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参与母体学校百年庆典并做出贡献,对外合作与交流取得新进展。施院长强调,2013年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关键一年,要紧紧抓住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良好机遇,深入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培育特色,凸显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迎接教育部检查验收,精心办好建院十年庆典,加快推进全国一流独立学院建设的进程。

李华同志在题为《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凝聚力量、创先争优》报告中,对2012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13年工会工作要点。之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代表对201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2013年发展目标充满信心。讨论结束后,大会通过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胜利召开,使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后,与会领导出席并参与了民生学院2013年教职工迎春联谊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