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1-25

2013年1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报告厅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1.讨论审议院长工作报告;2.讨论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代表述职报告;3.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4.讨论学科发展有关问题;4.民主评议院领导干部。全体代表和其他全体教职工(列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与会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植物逆境实验室副主任安国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高如民在致辞中,对学院2012年的教学、管理、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工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万师强教授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系我校首次获得该项殊荣;宋纯鹏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获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是河南省在国家自然科学奖项上的重大突破。

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在讲话中,对我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2012年实现的重大突破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开好二级教代会谈了看法。他说,召开二级教代会,是实现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推进民主建设的有效途径,生科院一直做得很好,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争取为学院、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尚富德院长在报告中,对学院在201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了九个方面的工作思路,指出:要“在教职工生中营造创建氛围,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力争实现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的突破。”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代表(集体)述职报告,张霖副院长作了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并对领导干部个人和集体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自始至终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