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张亚歌    点击数: 日期:2013-01-25

2013年1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三届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莅会。大会分为三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直长运,各系室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梅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代表校工会对土木建筑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对学院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土木建筑学院工会能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正确自觉行使教代会的权利;加强维权职能,提高民主监督的力度;希望代表都能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王言书代表校工会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教职工春节快乐。

与会的代表听取和审议了鲍鹏院长的2012年学院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2012年工会工作报告》、《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双代会”实施方法(草案)》。

鲍鹏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全院教职工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一、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和学院教工的培养力度,完善学院的师资结构;二、控制规模、提高质量,促进自身专业高质发展和科研质量的提升;三、加强联合、提高影响;四、加大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快成果积累。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