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刘英钦    点击数: 日期:2013-01-25

2013年1月20日下午,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宏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评价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视与以及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以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河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胡德岭向大会作了《凝聚力量,创新发展,再铸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胡德岭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12年,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历招生形势喜人,招生规模再创新高,完满完成了2012年中小学教师的国家培训计划,任务完成量全省居首,还承担了省内多地教育部门委托教师培训项目,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然后,胡德岭从加强班子建设、强化业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开拓创收渠道等几个方面对2013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鼓励全院同志团结奋斗,协调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铸继续教育新辉煌。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吴国胜代表工会向大会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远教院的持续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杜宏记作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12年财务收入与支出情况》的财务工作报告,三个报告一并提交大会进行讨论。随后,会议就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