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东京临床学院开展“美丽与我同行”三八月系列活动

作者:东京临床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3-11

为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三八妇女节,院工会、团委于3月5日下午在北院运动场举行了“美丽与我同行”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工会主席马强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和全院男同胞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医院的团结和谐、为医院的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随后开展的趣味活动中,全院6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步调一致、跳绳、踢毽等团体和个人健身竞赛项目,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和运动的激情,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医院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拉开了我院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序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