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程亚敏 王子梁    点击数: 日期:2013-03-11

2013年3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谷跃峰应邀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主持。

谷跃峰对化学化工学院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化学化工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全院教职工及工会会员紧密团结在学院领导班子周围,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无穷的聪明才智和巨大的创造活力,不断创造新业绩,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建设再立新功。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牛景杨在会议上作了《抓住机遇 真抓实干 为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研究讨论了2013年学院的建设发展问题。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院工会主席杨更须作的《同心同德 锐意进取 为研究型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工会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和招生名额分配暂行办法》、《化学化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三个文件。

被学校遴选为研究型学院以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围绕学院建设,多次召开座谈会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出台与研究型学院建设相匹配的实施方案。会上,老师们讨论热烈,气氛严肃而又活泼,最终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和三个文件。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工会工作,促进学院的稳定快速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