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我校教职工毽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3-11

2013年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我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教职工毽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全校由41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分为7组,每支代表队由8人组成,比赛时间为3分钟,动作不限,以在规定时间内踢毽球数作为比赛成绩。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被分在第六组,共包括6个单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队员全神贯注,动作舒展,小小的毽球在队员之间飞舞,煞是好看;比赛同时险象横生,扣人心弦。最终凭借较好的功底和稳定的发挥,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据悉,为充分体现关爱与尊重女教工,化学化工学院把每年的三月份定为“三八”节主题活动月,安排丰富的主题活动。比如,3月1日下午学院工会举行了一场毽球比赛,全体女教工和部分男教工参与了比赛。接下来,学院还将给女教工安排一场电影、一次全面体检等。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