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观看电影—“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化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3-11

为了让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晚19:30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到开封今典影城观看电影《笑功震武林》,可容纳120人的影院座无虚席,每到精彩、搞笑之处,大家笑得是前仰后合,十分开心。此次活动,增强了女教工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女教工之间的感情。

影片讲述的是在民国初期,东北地区形势复杂, 各路人马势力交错,包括有军阀、土匪、日本特务都各占地盘,使那里的民众民不聊生,造就出福星镇里有一群爱国人士想维护他们的家园,他们用各种的手段去打击那些军阀、土匪、日本特务,从而笑料百出,各出奇招, 最终他们还是成功让局势得到稳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