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举办富有特色的庆“三八”活动

作者:外语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3-03-12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积极响应校工会“知识女性,共创和谐”为主题的“三八”系列活动,3月7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举办了富有特色的庆“三八”活动。外语部工会邀请了校医院两位专家给女教工们做了一场有关妇女健康、婚姻、家庭保健等方面的知识讲座。听了讲座,老师们充分认识了掌握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围在专家跟前,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随后部工会在外语部天井院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拔活动,选拔踢毽技艺高超的女教工组队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毽球比赛。一场活泼、充满趣味的毽球比赛就此拉开了帷幕。无论年长还是年轻,每位老师都非常积极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踢毽技能,几轮下来,老师们纷纷慨叹:真是真人不露相,强中自有强中手啊!最后,在大家的一致推荐下,外语部女教工毽球队成功组队了。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外语部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很好地促进了她们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