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工会召开文化活动总结表彰会

作者:一附院 王磊    点击数: 日期:2018-01-25

近日,一附院工会举行文化活动总结表彰会,对2017年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获奖的教职工给于表彰。

2017年,一附院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全院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的“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读书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高度响应以及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收到88篇读书征文,17篇教职工子女作文,35件书画阅读作品,医院连续4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女教职工刘慧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凯歌高奏辞旧岁,激情满怀迎新年,院工会积极组织筹备,12月底成功举行了2018年元旦晚会,全体教职工生、离退休干部等1000余名人员共庆联欢。医院坚持7年的读书活动荣获全国医院文化亮点特色优秀案例,自编自导的“男丁格尔们”微视频获全国优秀人文案例,成为河南省唯一获奖单位,多篇医院文化研究论文在国家、省、市级会议上表彰。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很好的平台,促进了医院文化建设,凝聚了人心,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为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