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迎新春趣味活动

作者:刘英钦    点击数: 日期:2018-01-23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19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院办公楼大厅和工会活动室举行迎新春趣味活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参加、投身于趣味运动比赛中,弘扬和践行健康生活理念。

作为学院的传统项目,教工趣味活动每年都会举行,此次活动共设踢毽比赛、乒乓球比赛、双升比赛等3个项目,全体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队分别参与各项比赛。尽管冬日寒气袭人,但丝毫抵挡不住教职工们高涨的热情。大家兴致盎然,早早到达活动场地,认真进行赛前练习热身,讨论各项目的比赛技巧,比赛中大家尽情释放,相互配合,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不时响起,两个小时的角逐中,参赛老师均有着不俗的表现。

趣味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教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河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