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举办系列座谈和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赵克强 呼梦瑶    点击数: 日期:2018-01-23

近日,公共体育教研部通过举办迎新春系列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为相关师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1月19日上午,中青年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公共体育教研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袁付成主持。体育部主任洪浩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洪浩表示,中青年教师是单位事业发展的中间力量,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洪浩代表体育部对中青年教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中青年教师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洪浩寄语广大中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多读书、上好课,不断实现新的人生追求。

随后,公共体育教研部又先后召开了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座谈会、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临时工座谈会。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强还于近日代表单位对老教师、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庭经济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通过系列座谈会和走访慰问活动,使教职工生们感受到了单位浓浓的温暖。师生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扎实做好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校体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离退休老同志们也对单位举办座谈会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