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海富生 董思思    点击数: 日期:2015-03-11

3月10日下午,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海富生副书记主持。

工会主席海富生副书记简要回顾了上学年度工会工作,接着他对广大教职工在教代会期间提出的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学院研究处理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并对学校教代会征集提案和本学期工会活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陈海岭书记在讲话中对工会上一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陈书记还就今后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指导性意见。

会议自始至终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和作用,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