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踢毽球比赛

作者:黄治宁 杨亚男    点击数: 日期:2015-03-13

3月12日下午5:00,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踢毽球比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门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均莅临现场并参与到比赛中。

本次比赛按照系别和人数比例共分为行政工会小组、教育学工会小组、心理学工会小组、学前教育和教育技术工会组合四个队。参赛队两两对决,限时八分钟,以踢毽子个数的多少来定比赛输赢。

比赛现场,各队自发地围成一个圆圈,积极练习,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彩色羽毛毽在老师们的默契配合下在圆圈中飞舞起来,每位老师均争分夺秒,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该院行政工会小组以310个的好成绩名列前茅。随后,教育学工会小组和学前教技工会组合队展开对决。经过又一个八分钟,比赛尘埃落定,最终该院行政工会小组、学前教育和教育技术工会代组合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踢毽球比赛由院工会精心策划,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