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五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闫芳芳    点击数: 日期:2015-03-13

2015年3月12日下午,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图书馆第五届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鸿昌主持,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同志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同志首先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和图书馆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2014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文献资源保障能力、信息服务能力、创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增强,中西部高校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各个项目正在逐步实施,三年规划积极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图书馆人团结奋斗的精神品质。希望图书馆工会继续努力,积极营造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李景文馆长代表馆班子成员作图书馆2014年工作总结。李馆长从人员编制、馆藏文献、资源建设、流通阅览、信息服务、科研情况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2014年是我馆事业取得不凡成就的一年,取得的三大成绩令人振奋: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申报成功、荣获文化部“全国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荣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文献资源保障能力不断增强,读者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科研和学科建设持续推进,办馆条件不断改善,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馆职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鸿昌书记作2015年工作安排。工作安排以三年规划为中心,从“文献资源建设与管理服务提升”、“读者基础服务”、“深层次服务”、“培训教育工作”、“改善办馆条件”、和“党务工作”六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

工会主席、副馆长王彦明作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总结了2014年我馆的工会工作: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图书馆规划设计;积极开展会员活动,重视女工工作等,工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还向大会报告了提案办理情况、福利费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等。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