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三八”妇女节 医学院工会组织“踏春摘草莓”活动

作者:赵雪    点击数: 日期:2015-03-19

3月15日下午,春风和煦,医学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郑州中牟县雁鸣湖草莓基地,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传统活动——摘草莓。

车刚刚停稳,呈现在老师们眼前的是一片整齐的草莓大棚。大家有说有笑地进入大棚,弯下腰,采摘起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草莓。一个多小时的采摘过程中,老师们尽情感受着田野乡间的气息,体验田园劳作的乐趣,与大自然来了个亲密接触,收获颇丰。采摘之余,大家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影,随着镜头的闪动,留住了这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 。

此次活动中,老师们体验了劳动、亲近了自然、陶冶了情操、加强了交流,同事关系的和谐相处更增进了一步。轻松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老师们带着一个个装满了的纸箱、小盆、提桶满载而归。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