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教师跳工间操 健身工作两不误

作者:董思思    点击数: 日期:2015-03-20

新学期伊始,每天上午9:50小喇叭准时响起:现在开做第八套广播体操!随着广播音乐的旋律,药学院办公楼前整齐的队伍陆续成型,老师们精神饱满,在第八套广播体操音乐的节奏下舒展着身姿,拉开了新学期工间操活动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玲、学院院长李钦、党委副书记海富生等领导都积极的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老师们平日工作任务繁重,长期保持坐姿容易让人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会引起颈椎病和腰肌劳损这些症状,工间操是很好的缓解办法,并且开展简单,深受教职工的喜爱。参加工间操的一位老师说:“长期坐在办公室工作,很容易腰酸背疼,工间操很好的缓和了疲劳感,有利于身心健康。”另一位辅导员也表示,这项活动不仅能让我们锻炼身体,也能给学生做好榜样。

此项活动已经在老师们中间形成了广泛的好评,据悉,这项活动将继续进行下去,既增强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也焕发了教师队伍的活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