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召开六届二次双代会

作者:席子明    点击数: 日期:2015-03-23

3月20日下午,一附院在该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二次双代会,12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罗莉出席大会。

朱恒宽在讲话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一附院在2014年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在医疗、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希望一附院抓住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学校深化医学教育改革的有利时机,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机遇,在2015年取得更大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赵志军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席子明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关于利用社会资本和优质医疗资源协同发展的建议案》,以及提案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通过了六届工会文体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

会议号召,全院职工要在学校和省卫计委的领导下,以学校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为引领,按照医院党政的部署,牢记教书育人、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争做“创客”,任性创新,履职尽责,加快建设“实力医院、文化医院、美丽医院、幸福医院”,努力实现“六大战略”,谱写医院各项事业新篇章。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