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举办九型人格与团队建设工作坊

作者: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3-23

2015年3月18日,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在明伦校区敬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九型人格与团队建设工作坊。本期工作坊由后勤集团总公司副主席李汶麇主讲,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主席宋秋安、公司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工作坊。

在本期工作坊中,李汶麇以团队建设为主题,从九型人格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的核心能力等方面,讲述了从九型人格角度提高团队成员领导力的途径。他说,九型人格是一个认识自我、识己用人的有效管理工具,也是美国斯坦福大学一门经典课程。学习九型人格能使团队成员清晰认识自我,促进团队意识,有效提升管理水平。

参加人员认真了解了九型人格这门学问,并积极参与互动练习,切身感受到了作为团队成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感受到了九型人格这门学问所传递的正能量。工作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期工作坊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有效学到了提高团队凝聚力、打造学习型团队的方法。

据了解,作为我校工会工作创新立项项目,九型人格与团队建设工作坊举办了3期,已成为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建立学习型工会的一个平台。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将以举办九型人格与团队建设工作坊为契机,增强员工团队意识,提高后勤管理技能,使广大后勤工会会员成为建设一流后勤的主要推动者和参与者。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