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3-24

2015年3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108教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同志应邀到会,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建设主持。

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希望。朱恒宽同志表示: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开启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的新序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已经为我们描绘了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也面临着新的环境、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艺术学院能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抢抓机遇、务实重干、锐意创新,集聚学院快速发展、科学发展的正能量,开创学院改革创新的新局面,为把河南大学建设成为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大学贡献力量。

院长赵振乾作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促进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艺术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学位点建设、艺术创作与展演等方面的工作。对2015年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还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刘迎红作的《艺术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提案办理情况的反馈报告》。副院长彭西春作了关于修订《艺术学院行政管理暂行规定》的说明。

大会分为三个小组,充分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艺术学院行政管理暂行规定,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体代表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艺术学院行政管理暂行规定。

院党委书记吕云飞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学院双代会是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新的常态下艺术学院更要坚持民主办院、依法依规办院、特色办院,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

在嘹亮的河南大学校歌中,艺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