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中外教师到田园采摘草莓

作者:詹晓燕    点击数: 日期:2015-03-30

阳春三月,大地吐翠。3月22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三八主题活动月的内容之一,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中外教师利用周末到中牟县姚家乡采摘草莓。

早晨出发时还凉气袭人,中午到达时已是骄阳似火。老师们脱下厚厚的冬装,提上小篮,兴致勃勃走进草莓大棚。一边采摘、一边聊天,孩子们一边追逐,一边嬉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大家亲近了自然、增进了情感。外教也对沿途的美景和中国农村的变化赞不绝口。回来的路上,听说外教Tim交了一位中国女友,大家告诉他,“要想当中国女婿,必须会说汉语。”Tim面露难色但又语气坚定地回答”I will!”年轻外教美好执着的异国恋情赢来了大家赞扬和鼓励的掌声。

相信经过短暂的放松调整之后,我院中外教工必然会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教学育人工作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