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大医精诚 大爱无声——医学院工会组织专家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王响    点击数: 日期:2015-04-03

为进一步彰显“大医精诚 大爱无声”的医者情怀,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3月31日下午,医学院工会组织的医疗服务专家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的带领下,走进开封市慈善安养院。 参加本次爱心义诊活动的还有内科专家、心理咨询专家及行为医学专家等。

专家们通过心理咨询、健康检查和保健宣传等多种医疗手段与方式,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诊断,解答了关于预防常见病的一些基本问题,介绍了一些有关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保健养生常识,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情谊和真挚的关爱。

在安养院,刘志臣一行还看望了我校离退休老教授黄魁梧老先生。刘志臣说,“黄老,您的事迹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并时刻鞭策和教育河大师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您桃李满天下,要好好保重身体,我们会经常来看望您的”。现场的每一个人还倾心聆听了黄老的教诲与感悟,受益匪浅。

医者情怀,关爱久久。医学院“健康义诊”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迄今已走过了十三个年头,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而这种“关爱健康 奉献社会”的精神理念也将深深扎根在每位医学人的心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