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经济学院金融系和保险系工会小组赴尉氏开展考察新农村建设实践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03

为了促进我院老师们学以致用、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28日上午,我院金融系与保险系工会小组组织教师一行三十多人前往尉氏县张市镇开展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活动,受到张市镇政府杨镇长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老师们首先在杨镇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张市镇郭家村万亩桃园,当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站在郭家村桃花园观景台上远远眺望,只见桃花竞相绽放,花海如波浪一样滚动,非常壮观。走近桃林,清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对于整日辛勤工作在教学与科研一线的老师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放松与休闲机会。接着,老师们又参观了张市镇郭家新型社区,考察该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情况。行走在社区宽阔的街道上,杨镇长向老师们现场详细讲解了张市镇新农村建设的历程、发展的状况、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老师们对张市镇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新型社区的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赞叹不已,并结合所学理论知识积极为张市镇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受到了张市镇政府领导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积极回应。

本次考察活动不仅缓解了老师们繁重的工作压力,放松了教学科研带来的紧张心情,也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