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新年晚会

作者:郭星辰 罗芳 王丹玉    点击数: 日期:2018-01-22

1月1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教职工新年联欢在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尽是欢天喜地新气象。晚会由学前教育系李宁宁老师和教育系姚松老师主持。

联欢会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铿锵有力、气势昂扬的致新年贺词《我们都是这样的人》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形式各异,各具特色,老师们踊跃参与,倾情演出。教育学党支部成员戴着火红的围巾,以合唱的形式演绎《团结就是力量》,为晚会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行政工会小组的三句半《继往开来迎新年》使现场染上了一份独有的年味,欢声笑语一片;教育技术学党支部带来的《打靶归来》演唱出了军人的气势,振奋人心;心理学党支部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嘹亮,表达出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与肝胆热血;学前教育工会小组演唱的《常回家看看》曲目体现了中华儿女“家”的情怀,在这样的日子尤为应景欢乐。

诗歌朗诵既歌颂了祖国的历史及传承,又表现了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力创新成就的信念;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出行政党支部老师们的活力,带有摇滚气息的伴奏将这首歌曲表演出了新风格,耳目一新,给了观众奇妙的听觉享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幸福心理学人》节目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伴着敲锣打鼓的喜悦,体现出心理学系学习十九大的心得;合唱歌曲《大中国》歌词稍变,乐调轻快,背景制作优美,歌颂了我们共同的家――大教科,使人的心境受到如细雨般的滋润,赢得全场观众一片叫好。

各个节目间穿插趣味游戏,教职工们奋勇争先,竭尽全力。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趣味好玩的游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与听的饕餮大餐,气氛在欢笑与掌声中达到了高潮!

最后,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合唱河南大学校歌,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