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王趁平 摄影:李斌    点击数: 日期:2018-01-22

2018年1月19日,软件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武相军、何欣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致开幕词,提出教职工双代会既是解放思想,规范制度,提升形象的大会,也是凝聚民心,汇集民智,共谋发展的大会。希望全体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院长乔保军做了《抓住“双一流”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扎实有效谋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言简意赅地阐述了一年来学院在双一流背景下的快速发展,以“一新二喜三多”总结了2017年学院获得的成绩。一新指申报本科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获批;二喜指2017年招生成绩喜人,实验室建设成果喜人;三多一指教学成果多,“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河南大学第八届教学质量奖先进集体”、“河南大学文明单位”称号等,二指研究成果多,获批河南省教改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各一项,设立“学院教师业务能力再提升项目”、获得“河南大学第八届教学质量奖先进集体”等,三指培养学生获得成绩多,180多名学生次获得省级以上专业大赛奖励,1619多人获各种奖助学金等等,彰显了学院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的进一步加强。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黎延璐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对2017年学院工会组织的“读书活动”、“野外采摘”、“快乐行走”徒步活动和跳绳比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与打算。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成四个小组,围绕两个工作报告和单位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组发言人分别汇报了本组讨论的结果及对单位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副书记李军政致闭幕词,总结本次双代会内容和精神,以对联“万物互联数据驱动信息主导生活;百象探秘云端计算智能引领未来!”展望软件学科发展,最后,大会在院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愿和新年祝福中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