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到大学外语教学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 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18-01-15

2018年1月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到大学外语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工会副主席焦峰等陪同前往。

在大学外语教学部二楼会议室,部党总支书记王恒兵向沈洁霞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大学外语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学校近年来对大学外语教学部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部主任穆春玲代表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感谢校工会多年来对外语部困难教职工的照顾。部工会主席辛鸣总结汇报了外语部2016-2017近两年来的工会工作。外语部女教工多,年轻老师多,外语部工会非常注重以人为本,积极关心关爱职工,尤其是年轻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提高。外语部工会的三大品牌“新老教师结对帮扶”、青蓝计划、创新三八主题月活动形式的外语部“三八节”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和年年有新意的女教职工读书活动极大彰显了部工会工作活力,深化了部工会工作内涵。

沈洁霞在认真听取了大学外语教学部整体工作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外语部立足自身现有条件,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