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马玲    点击数: 日期:2018-01-15

为响应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与具体生活实践相结合,我院工会于1月11日下午在志义体育场举行“经济学院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全体教职工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院工会主席王春晓在活动开始前鼓励大家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随后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老师们激情饱满,个个健步如飞。大家有说有笑,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健步走可以放松心情、舒筋通络、强身健体,同时还能够调节大脑皮层的活动功能,促进身体各种激素分泌,进而缓解压力,使人心情愉悦。

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学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更是我院教职工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执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教职工们将继续秉持全民健身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