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筹备会议

作者:程亚敏 陈欣    点击数: 日期:2018-01-11

1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筹备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和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杨更须主持。

杨更须首先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会工作,肯定了2017年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工会委员、小组组长一年来对学院工会工作的积极筹划、各项工会活动的辛苦组织及日常对师生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随后,针对学院即将召开的四届五次教代会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杨更须表示,教代会是教职工履行职责、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会议,筹备人员更要高度重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院教代会的顺利开展。

最后,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组长蔡永红老师汇报了学院2017年立项的六项提案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的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