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以劳动为荣 践行新思想——经济学院举行扫雪、除冰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1-05

2018年1月4-5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治理工作的要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随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步伐,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在党委书记王明钦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清洁卫生,美化环境,保证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以劳动为荣,美化学院环境,从我做起,干劲十足,乐在其中。学院师生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人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人忙着用铁铲除去地面的大雪和冰块。活动过程中,学院周边的卫生环境、交通出行得到明显改善。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应当从自身做起,给学院师生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安全出行环境。

王明钦强调,通过此次活动,确保学院服务活动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的氛围。瑞雪兆丰年,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保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劳动为荣,最终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