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图书馆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作者:闫芳芳    点击数: 日期:2018-01-03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齐聚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视频点播室,隆重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喜迎2018年新年的到来。

“2018新年到,太平盛世人欢笑,图书馆人自奋强,新时代里著华章,创新发展必须要,恭祝大家新年好!”在热烈的掌声中,图书馆全体领导齐声向全馆职工祝贺新年快乐。祝福声拉开了图书馆党政工迎新年联欢活动的序幕。

郑合勋馆长首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我馆2017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感谢全体同志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付出,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党总支书记郭鸿昌致辞,他首先传达了校工会会议精神,祝同志们新年快乐、生活幸福。宣布联欢活动正式开始!

采编中心八位美女带来的舞蹈《北京的金山上》刚开场就掀起了高潮,彩袖飞舞,舞姿翩跹,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联欢活动经过精心的组织和排练,由于兆军、宋璞主持,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诗朗诵、独唱、评剧、小合唱等轮番上场,各个部门的实力唱将更是功力深厚,引爆全场,陈艳艳的评剧《夸月娥》、徐磊的《女儿情》、《梨花颂》、张宛伟《鸿雁》、莫鹏燕《我只在乎你》、信息部合唱《映山红》、樊彩霞的《红旗颂》或深情款款,或激昂高亢,还有中华传统文化表演《太极书剑韵》,将书法与舞剑相结合,朦胧唯美的诗意扑面而来。采编中心自导自演的三句半《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新颖别致的概括了采编工作,表达了图书馆人不怕吃苦、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舞蹈《人面桃花》动作优美,令人陶醉。诗文朗诵《盛世中国》、《聆听苏轼》、《百合花开》、《中国话》带来别样的文艺气息。游戏环节,背唐诗抢凳子引发全场欢笑,将欢乐的气氛扩展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压轴节目全体馆领导齐声合唱《我的祖国》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本次新年联欢会的举办丰富和活跃了图书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图书馆的才艺风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