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广播体操健身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陈欣    点击数: 日期:2017-11-21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厅里正在进行的是“学院教职工广播体操健身活动”。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此次活动。每天上午9点50分到10点20分,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们聚在一起,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地做着每一个动作,伸手、弯腰、扩胸、踢腿,体侧、体转、跳跃等。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校园和谐氛围,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学校、为亲人、为自己的快乐人生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老师们参与的热情高涨,学院大厅的欢声笑语也为寒冷的冬日平添一份暖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