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临床学院代表队在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作者:汤志彬    点击数: 日期:2017-11-16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河南大学工会于2017年 11月 6 日至 15 日,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淮河临床学院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近十天比赛中,队员们相逢各路高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与新闻传媒学院队争夺冠亚军。在冠亚军争夺赛中,运动员敢打敢拼,放开自我约束,力争展示国球的的观赏性,比赛场上精彩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吸引了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让众教职工耳目一新。淮河临床学院代表队将淮医人的专业精良和乐观的精神贯穿整个比赛,展示了淮医人的风采,最终淮河临床学院代表队夺得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