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刘寒冰    点击数: 日期:2017-10-20

10月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工会和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院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主持。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和嘹亮的口号声中,教职工方阵、本科生方阵以及研究生方阵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神采奕奕、斗志昂扬,铿锵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展示了学院师生敢于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风貌。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学院对2017年秋季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盛会为契机,树立“完全人格,走在体育”的思想,进一步激发创新热情,增进团队精神,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体育活动的氛围,以健康的体魄贺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书记袁付成宣布物理与电子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有600余名师生参加,将进行200米、3000米、跳远、背抛实心球、拔河、巧划旱船、七手八脚等十三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场上,同学和老师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外,同学们文明观赛,热情助威,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所有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厚了彼此友谊。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在明年的校春运会上会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精神,为推动学院体育运动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