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在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席子明    点击数: 日期:2017-10-18

日前,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一附院在活动中喜获佳绩。

在书画阅读作品类中,一附院刘慧老师的山水画《秦淮忆旧》色彩清新、格调高雅,荣获优秀奖。

淡墨书香,满庭芬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一附院女工委员会自2013年起,在校女工委员会的统一安排下,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了“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读书品牌活动。2017年,按照校女工委员会的活动安排,开展了以“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活动,得到了一附院女工委员会的积极响应以及广大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共征集42篇征文作品、33件书画阅读作品、17件亲子作文作品。

女职工读书活动已成为一附院“书香医院”建设的一块金招牌,连续多年获得校工会的表扬。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