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寒冰    点击数: 日期:2017-06-30

6月22日、24日,校工会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共有初赛胜出的12支代表队参赛。物理与电子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学院工会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认真选拔,选派出本组最优秀的代表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随机抽取对手,两队之间进行对抗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和淘汰,我院代表队密切配合,精确计算,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物理与电子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广大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学院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