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年工会第一片组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大学外语教学部 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17-06-01


525日下午,第一片组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校工会主办、大学外语教学部承办。大学外语教学部工会主席辛鸣亲临现场主持比赛。校工会梁路老师担任仲裁。

第一片组一共有八家单位:国际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公共体育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出版社。由于公共体育教研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出版社没有组队参加,比赛就在剩下的五家单位之间进行。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是各学院通过抽签选择对手,胜者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负者直接被淘汰。第二轮是胜出的队再抽签选择对手进行比赛,最终获胜的前2名晋级决赛。

下午3点,来自5个学院的老师选手们汇聚一堂。由于国际教育学院抽签轮空,第一轮比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历史文化学院和艺术学院之间展开。大学外语教学部选手心有灵犀、沉着应战,以3:0的比分直接晋级学校决赛。历史文化学院战胜艺术学院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历史文化学院对战国际教育学院,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历史文化学院最终胜出,拿到了晋级学校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扑克牌双升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不同院系部门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更是强化了团队精神,受到了广大教职工们的欢迎。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