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医学院荣获我校2015年春季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

作者:医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22

4月17日下午,我校2015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圆满落幕,医学院荣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与特别贡献奖。

为参加好各项赛事,学院工会在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与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从选拔、报名、训练、后勤保障、参赛组织等方面,凡事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参赛教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赛。

开幕式上,由我院2014级340名学生组成的太极拳表演方阵以整齐的表演队形、标准的拳式和太极拳的精气神赢得满场喝彩,荣获特别贡献奖。

赛场上,所有参赛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精诚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尤其是在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踊跃报名与积极参赛的精神鼓舞下,我院参赛代表队成绩突出,在实心球掷准、赶羊穿林接力、跳大绳等比赛项目中均取得了好成绩,王耀辉老师更是在男教工3000米项目勇夺桂冠,这些都为我院最终获得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每一个高峰,都是下一个旅程的起点。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全体教工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和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之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