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经济学院贸易系组织教师参观考察草莓基地

作者:经济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基层工会与老师们的联系,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经济学院贸易系党支部、贸易系工会于4月5日上午组织20多名老师参观考察位于郑汴交接处的开封草莓基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桂、副院长李恒教授参加了活动。

在草莓基地,老师们与当地种植草莓的农户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种植草莓的农户们热情地为老师们介绍了草莓种植的育苗、亩产、收入及储藏等情况。老师们分别就草莓营销渠道的开拓、草莓的规模化经营及草莓的科学种植等方面为农户们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建议。农户们纷纷对老师们的热情指导表示感谢。交流结束后,长期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老师们纷纷进入草莓种植大棚,采摘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切身体验丰收的喜悦。

摘完草莓后,贸易系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开展工会活动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为本次活动对于加强基层党建、创新工会活动方式具有较好的效果,建议贸易系今后可以多采取类似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强贸易系的凝聚力。最后,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