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教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点击数: 日期:2015-04-09

为增强我校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4月2日下午,我校邀请开封市顺河区消防支队领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讲座。讲座由开封市顺河区消防支队政委主讲,附中张振生主任主持。河大附中全体教师共300多人到场学习。

消防支队政委结合现实发生的火灾实例,通过一幅幅鲜活的火灾图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类型,详尽分析了如何进行扑救、用电安全、家用燃气安全、浓烟危害、家居防火与逃生等知识。此次讲座,让学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和防范的重要性,明白险情中如何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对促进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责任意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讲座结束后刘汉初副校长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领导要提高重视程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明确责任范围,明确分工,确保防火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人,确保部门防火消防安全无事故发生。同时各单位要落实好学校防火消防安全工作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好防火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