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工会举行“拥抱春天,放飞希望”放风筝活动

作者:特种功能实验室    点击数: 日期:2015-04-03

为丰富实验室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3月28日下午,实验室工会在新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了“让心灵旅行,为工作添彩”健康幸福工程系列活动之“拥抱春天,放飞希望”——教职工亲子放风筝活动。一来到绿茵场上,大家就忙开了,十几个小朋友们拿着风筝奔跑着,嬉笑着,教工家长们手拉线绳,和孩子一起将写着稚嫩梦想的风筝送入晴空。春风徐徐,大家手中的风筝扶摇直上,姿态万千。有“金鱼”、“燕子”、“章鱼”、“蝴蝶”风筝......,这些风筝承载着孩子们的喜悦,家长们的期望。活动中,老师们不仅仅是拥抱春天,更多的是放飞希望。

本次工会活动除了放风筝外,还安排了足球射门、赶猪穿林等趣味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老师们不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亲子间的交流和协作,体验到亲子活动的乐趣,更多的是让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者释放了科研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