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在2014年校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5-05

近日,校工会召开2014年女工工作会议暨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表彰我校在2014年“分享悦读乐趣,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悉,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我校百余篇作品中评审各级奖项。我院教师王路娟撰写的《以心为灯,以爱为光,照亮世界》书评获得读书活动一等奖,陈欣老师获得二等奖,周朵等3名教师荣获优秀书评奖,化学化工学院荣获此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一贯高度重视工会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女教职工读书活动,通过读书活动,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人文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积极的指导和帮助。读书活动通过有思想、有感悟的书评把“书卷墨香”带入教职工的学习、生活中。化学化工学院已形成了爱读书、读书有感的良好氛围。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